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秀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曾飞进:责任在肩 深究养老防诈隐患
发表时间:2022-09-01 16:11: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曾飞进是广西桂林市秀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自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动开展以来,他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各行业主管部门聚焦整治重点,认真履行监管责任,深挖彻查行业领域养老诈骗问题隐患。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日电(曹长青 张苑 段彦伊)曾飞进是广西桂林市秀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自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动开展以来,他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各行业主管部门聚焦整治重点,认真履行监管责任,深挖彻查行业领域养老诈骗问题隐患。

  在他的组织协调下,该区相关部门加大对各类网站平台的巡查密度和力度,深入排查利用互联网、手机APP等设置“套路”,诱导老年人“消费”“投资”等涉诈问题线索,并对辖区旅行社中介机构面向老年人的旅游项目进行深入审查,严防以“低价旅游”、“养生保健”等噱头设置强迫购物、欺诈销售等消费陷阱,还严厉打击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为老年人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保障老年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对于涉老“食品”“保健品”等涉诈问题,曾飞进组织辖区各部门进行重点整治,结合“双打”工作,常态化对辖区重点经营主体进行专项检查,依法查处虚假宣传等违规经营行为,着力整治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