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首届职工子弟假期托管班结业
发表时间:2022-09-01 17:24: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26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首届职工子弟假期托管班结业典礼在桂林智谷东方外国语学校举行,庆祝该院132名3岁至12岁的职工孩子完成了7期共35天的课程,顺利结业。

托管班学生进行结业汇报演出。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日电(张超群 李金戈)8月26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首届职工子弟假期托管班结业典礼在桂林智谷东方外国语学校举行,庆祝该院132名3岁至12岁的职工孩子完成了7期共35天的课程,顺利结业。

  “太感谢医院党委、工会对我们职工温暖、贴心、到位的关爱,希望这样的假期托管班能继续举办,使我们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患者!”专程到场观看孩子结业演出的医院内分泌科徐欢副主任的一番话道出了所有孩子家长们的心声。

  结业典礼在托管班孩子们的精彩汇报演出中拉开序幕,大、中、小班的孩子们轮流上台展示才艺,歌曲、朗诵、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让大家感受到了医院职工子女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托管班老师的教育成果。

  为办好此次托管班,桂林智谷东方外国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周密的安排,根据职工子女年龄开办不同班级、安排课程,该校共有18名老师还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参与办班,老师们精心安排适合孩子特点的教学内容和文体活动,还给他们准备营养丰富、味美合口的饭菜,使孩子们学得好、玩得好、吃得好,开心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暑期。

  应邀出席结业典礼的桂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莫曦媛对南溪山医院党委、工会通过举办职工子女假期托管班解决医院职工后顾之忧的举措高度评价。她表示,南溪山医院党委、工会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克服重重困难举办托管班,不仅使职工们解决了暑假期间不能照顾孩子的烦恼,也让职工子女们在暑托班内学习到了新知识、新事物,体现了医院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的温暖。

  随后,莫曦媛代表桂林市总工会向南溪山医院发放支持职工子女假期托管班补助款,表达了市总工会对该院举办托管班的支持。

  合影留念。李金戈 摄

  仪式上,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向桂林智谷东方外国语学校校长龙骧嗣赠送锦旗,并对两个单位联合办托管班成功表示感谢。他指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职工子女假期看管难的问题,南溪山医院此次职工子弟假期托管班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同时也极大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南溪山医院将继续把这项为职工办实事的工作开展下去,持续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更好地解决职工后顾之忧,为医院发展凝心聚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