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平乐社会治安综合事务中心主任蒋连秀:反诈一线“女汉子”
发表时间:2022-09-02 10:44: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以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社会治安综合事务中心主任蒋连秀勇于担当,始终坚守“一线”。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日电(曹长青 张苑 段彦伊)自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以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社会治安综合事务中心主任蒋连秀勇于担当,始终坚守“一线”。 

  在专项行动开始之时,蒋连秀尚在哺乳期,但她毅然主动请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守在专项行动一线。她通过创新手段,做到边排查、边整治、边宣传,全方位、多渠道开展专项宣传行动。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她组织全县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制作标语牌、宣传板报,设立举报箱等多种形式,营造起打击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

  此外,她还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结合政法成果巡回展,深入村屯开展流动宣传,同时加大微信群、自媒体等新闻媒体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网格员前沿点的优势,深入推进专项行动的宣传和排查,将约5万份平乐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倡议书及平乐县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问题线索举报方式发放到各家各户,把防范化解风险、维护社会稳定贯穿专项行动始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