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非公经济“两个健康”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9-05 00:17: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日,广西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卢能干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5日电(许乾雷 林洁琪)9月1日,广西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卢能干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卢能干讲话。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卢能干讲话。许乾雷 摄

  本次会议由促进会副理事长、广西紫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岳兵主持,促进会副理事长、广西华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文博作促进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促进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2021年度财务报告,并对促进会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会员进行表彰。

表彰先进单位。

表彰先进单位。许乾雷 摄

表彰优秀会员。

表彰优秀会员。许乾雷 摄

  卢能干对促进会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促进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提升在危机中抢抓新机遇的能力和水平,争做广西民营经济发展的探路者和引领者。

  二是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提升咨政建言水平,服务会员发展,服务企业创新,服务招商引资,争当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和示范。

  三是要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完善促进会民主管理,创新组织方式和工作机制,在民营企业所急,党委政府所需,自己所能的领域找准工作着力点,着力提升促进会的品牌和影响力,扩大广西民营企业的国际知名度,用创新发展来实现新的跨越。

会议现场。林洁琪 摄

会议现场。林洁琪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处处长赵刚,促进会监事长、广西贝德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定青等86名企业家参加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