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八局工地上建起“城市建设者的温暖家”
发表时间:2022-09-05 15:19: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职工之家”中按照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和使用需求,可以满足一线建设者和工友们在现场简单办公、休闲娱乐、体育运动、阅读学习、消夏纳凉、技能提升等需求,切实将工会关怀送到建筑一线。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5日电(彭博)9月1日,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广西儿童医疗中心项目“职工之家”正式揭牌,成为“城市建设者的温暖家”。

“职工之家”正式揭牌。彭博  摄

“职工之家”正式揭牌。彭博 摄

  “职工之家”中按照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和使用需求,规划了生活服务区、体育运动区、阅读休闲区、技能培训区等,设置了电脑、电视、打印机、投影仪等设备,台球、乒乓球、跑步机等运动器械,还有除颤仪和常用药品、微波炉、冰箱、自动售卖机、按摩椅和各类书籍报刊等,可以满足一线建设者和工友们在现场简单办公、休闲娱乐、体育运动、阅读学习、消夏纳凉、技能提升等需求,切实将工会关怀送到建筑一线。

工友在“职工之家”观看电影。彭博  摄

工友在“职工之家”观看电影。彭博 摄

  “工作了一天,下班后在这里听听歌、看看电影、锻炼一下身体,累了在自动售货机买上一瓶冰镇可乐,躺在按摩椅上好好放松一下,真的太舒服了!”揭牌仪式当天,首位进入“职工之家”体验的砌筑工梁师傅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工友在“职工之家”运动休闲。彭博  摄

工友在“职工之家”运动休闲。彭博 摄

  中建八局广西儿童医疗中心项目“职工之家”是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广西建设工会、南宁市总工会的关心和指导下,自治区“三企入桂”企业“职工之家”建设经费的大力支持下建设而成,也将成为建强做实基层工会、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又一重要载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