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一网民在社交平台发布辱警视频被拘留
发表时间:2022-09-05 15:23: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来宾警方5日披露,8月31日,一段内容为身穿“来宾交警”字样制服的警员将三辆两轮摩托、电动车搬上拖车的画面,并配上“桥巩,月饼从此而来”字幕的视频在抖音平台发布,引发评论区大部分网民质疑交警执法创收为中秋谋福利。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5日电  来宾警方5日披露,8月31日,一段内容为身穿“来宾交警”字样制服的警员将三辆两轮摩托、电动车搬上拖车的画面,并配上“桥巩,月饼从此而来”字幕的视频在抖音平台发布,引发评论区大部分网民质疑交警执法创收为中秋谋福利。

  经核查,视频所拍摄的内容为:2022年8月30日下午,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执勤警组在兴宾区桥巩镇桥巩街路段开展夏季突出交通违法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执勤结束后依法对需要进行拖移及扣留的车辆进行装车。整治工作全程录音录像,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程序合法,适用法律条款正确,该网民发布的信息不属实。

  9月1日,公安机关依法将发布视频的男子谭某林传唤接受调查。归案后谭某林交代:当天16时许,谭某林在桥巩镇桥巩街一个粉摊看见附近有交警正在把扣押的摩托车装车,就顺手拍了一个视频,备注“桥巩,月饼从此而来”几个字后发上社交平台。谭某林承认了自己拍有抹黑交警视频发到网络平台的违法事实,非常后悔一时冲动触犯了法律,并向执勤民警道歉。因寻衅滋事,公安机关依法对谭某林行政拘留五日。

  公安民警再次提醒: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希望大家能够吸取谭某林的教训,不要以身试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