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东信公益助学圆优秀学子大学梦 传递爱与希望
发表时间:2022-09-05 17:27: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站在新征程的起点回望来时路,筑梦班学子在信中分享了三年间的心路历程,并对国家政策与中国东信给予的关爱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字里行间打动东信人的心。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5日电(东宣)9月1日,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国东信“筑梦班”学子的感谢信。

  站在新征程的起点回望来时路,“筑梦班”学子在信中分享了三年间的心路历程,并对国家政策与中国东信给予的关爱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字里行间打动东信人的心。

中国东信供图

  “筑梦班”项目启动 中国东信供图

  求学漫道真如铁,莫使学子因贫怯。2019年,中国东信与广西民族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办两个“筑梦班”,三年共捐助百色市隆林中学、河池市都安高中2019级筑梦班百名贫困学子150万元,并通过资金扶持、成长陪伴、能力提升的资助体系,对学生进行全方位帮助。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筑梦班”开班典礼 中国东信供图

筑梦生应邀参加中国东信“新机遇 新跨越”主题年会,中国东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勉励学子 中国东信供图

“筑梦生”应邀参加中国东信“新机遇 新跨越”主题年会,中国东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勉励学子。 中国东信供图

“筑梦班”成长座谈会 中国东信供图

  “筑梦班”成长座谈会 中国东信供图

  2022年,中国东信“筑梦班”学子高考捷报频传,本科上线率高达100%。其中,隆林中学2019级筑梦班超一本线28人,占比56%,600分以上3人,多名学子被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双一流重点院校录取;都安高中2019级筑梦班超一本线47人,占比94%,600分以上6人,多名学子被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双一流重点院校录取。金秋九月,“筑梦学子”们新故事篇章正随着录取通知书的签收徐徐展开。

都安高中2019级筑梦班毕业合影 中国东信 供图

  都安高中2019级“筑梦班”毕业合影 中国东信 供图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公益助学,筑梦未来。中国东信饮水思源,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向善而行助力公益事业发展,向莘莘学子们传递爱与希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