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马山县:迎中秋走基层 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
发表时间:2022-09-06 13:34: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市总工会携手广西乐达传媒有限公司、泰康人寿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市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宁市望州路旧改房地产开发项目指挥部、广西皇氏乳业有限公司、广西海尔专卖店等6家爱心企业到南宁市马山县加方乡加乐村开展“迎中秋走基层、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5日电(唐育森 韦子亮)近日,南宁市总工会携手广西乐达传媒有限公司、泰康人寿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市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宁市望州路旧改房地产开发项目指挥部、广西皇氏乳业有限公司、广西海尔专卖店等6家爱心企业到南宁市马山县加方乡加乐村开展“迎中秋走基层、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当日10时,南宁市总工会和6家爱心企业人士抵达加乐村村委,受到了村民们热烈欢迎。据了解,此次活动南宁市总工会和爱心企业为30名留守儿童带来了50份月饼、42份蛋黄酥、50件牛奶等食品,还捐赠了30个书包和文具盒、50册书本等学习用具,以及50瓶洗手液、10把雨伞、12个水杯等生活物资,所捐赠的物资价值25000元。同时,通过与留守儿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政府关怀和企业关心带来的温暖,让山区的孩子们能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南宁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刘东方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在中秋节这么重要的传统节日里,我们要让他们感受到爱的存在,这既是企事业单位的社会职责,也是长辈对晚辈的关爱。”

  加乐村村委为感谢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和爱心举动,回赠了爱心牌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