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脑科医院到南溪山医院开展共建交流
发表时间:2022-09-06 16:53: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促进双方工作交流、助推医院发展,9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脑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慧华带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骨干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进行交流。

座谈会现场。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7日电(李金戈)为促进双方工作交流、助推医院发展,9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脑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慧华带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骨干到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进行交流。南溪山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对脑科医院干部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该院党委书记戴前富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分享医院党建工作经验。他指出,要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就必须强化党建,继续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医院公益属性,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做实党建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医院文化建设,文化是魂、党建是根,只有扎实根基才能不断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脑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慧华介绍了前来交流的人员和此次前来的目的,她表示,医院目前正在发展关键时期,此次交流,希望能借鉴南溪山医院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通过多沟通、常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对方的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开拓思路与视野,实现共同进步。

  座谈会后,双方相关科室人员就医院管理及各项事宜进行了一对一深入探讨,并共同参加高质量发展与医院评审评价专题讲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