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高层次人才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2-09-06 20:52: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6日上午,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引进博士交车仪式现场,新引进高层次人才汤卉博士发表入职感言,并对柳州市委市政府、学校广纳贤才并优待人才表示感谢,期望为柳州职业教育的发展,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6日电(李卓 罗世华)“入职两个多月就拿到了新车的钥匙,内心十分欢喜激动。让我更惊喜的是,还拿到了学校自有品牌的螺蛳粉。沉甸甸的螺蛳粉更让我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新入职教师满满的关爱!”9月6日上午,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下称“柳职”)新引进博士交车仪式现场,新引进高层次人才汤卉博士发表入职感言,并对柳州市委市政府、学校广纳贤才并优待人才表示感谢,期望为柳州职业教育的发展,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罗世华 摄 

  当天,柳职高层次人才交流会成功举办,为新引进的一批高层次人才举行五菱新能源车交车仪式及交流座谈会。新引进高层次人才代表分别介绍了目前的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自己和所在岗位的情况,就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培力度、优化培训制度、做好人才服务的一站式集成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此同时,6日当天,柳职3D打印技术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柳州市引进的又一国家高端人才团队项目的落地。此次柳职与苏州西帝摩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共建3D打印技术中心,是柳职校企协同创新,推动校企深度融合,主动服务和融入先进制造产业需求的重要举措。

罗世华 摄 

  柳州市政府副市长钟晓平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高层次人才对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期望大家扎根柳州干事业,为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中国职业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方能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据了解,柳职是全国100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在全国1486所高职院校中综合实力排名前4%,荣获全国院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学资源、创新创业示范校四个“50强”,是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报“服务贡献典型学校”“资源建设优势学校”“学生发展指数优秀院校”“教师发展指数优秀院校”四个大满贯的广西唯一学校,获得广西唯一的首届国家教材建设一等奖,在全国职业教育领域内具有较强影响力。上月中旬,柳职在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金奖。

  学校一直以来为推动柳州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产才融合、宜居宜业的自治区级人才城提供坚强有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连续21年被评为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成为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来,乘着职业教育改革的东风,柳职出台了一系列新制度新机制、采取了多项创新举措,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 

  此次为新引进博士、教授提供为期一年的新能源汽车租赁补贴,解决大家出行的后顾之忧,就是最新的尝试和举措。今年柳职博士数量相较学校原有博士数量翻了一番,大幅度充实了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