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一行到南溪山医院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2022-09-07 17:49: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6日,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负责人、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桂林崇华中医院董事长黄海浪,带领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琳、桂林崇华中医医院院长王新卫等一行4人,专程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进行学习、参观、交流。

  座谈会现场。 医院供图

  与会人员合影。 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7日电(张超群 杨实可)9月6日,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负责人、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桂林崇华中医院董事长黄海浪,带领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琳、桂林崇华中医医院院长王新卫等一行4人,专程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进行学习、参观、交流。

  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等领导对黄海浪一行的到来热烈欢迎。

  黄海浪在座谈会上介绍,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是信和信集团在桂林城区打造的集生命科学研究、教育培训、生态旅游、居家养老、健康养生为一体的国家级健康旅游示范项目,他希望产业园的发展能得到南溪山医院的大力支持,并对南溪山医院今年7月份组织专家到产业园开展送健康活动表示感谢。

  刘宇军介绍,南溪山医院目前已成为桂林市单体院区规模最大、床位最多、收治病人最多、高精尖医疗设备最新、环境最好的医院之一。近年来,医院还形成了以PET/CT分子影像中心、达芬奇手术机器人微创外科中心、人工智能精准放射治疗中心等桂林顶尖技术的五大中心。同时,医院还承担了繁重的疫情防控任务,今年以来,医院先后派出了20批、800多人的医疗队伍到区内外开展疫情防控,出色完成任务,受到广泛好评。

  经过近2个小时的友好交流,桂林国际智慧健康旅游产业园、南溪山医院双方就产业园的发展前景、医院和高校联合办学、专项人才培养、健康管理和基层医院医养结合等方面的工作、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沟通和交流。

  双方表示,两家单位都应该抓住桂林创建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机会,发挥各自的优势,不断加强交流,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整合,为助力桂林健康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结束后,黄海浪一行还参观了南溪山医院刚刚投入使用的国际健康管理中心。该中心是集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养护为一体的专业医疗机构,可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健体检、保健咨询、辩证施养以及院内转诊、国内国际会诊等全方位服务。中心实行医检分开,体检区域内设置有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妇科、口腔科、心电图、超声科、放射科、碳13/14呼气试验、动脉硬化检测室、心理测评室、健康咨询室等体检专业场所。

  黄海浪希望双方能以健康管理为切入点,通过信息化、专业人才培养等手段,共同为桂林市民和游客服务提供高质量的健康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