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龙邦边检站举办书画摄影展欢度中秋
发表时间:2022-09-08 10:59: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这次书画摄影展活动是“左右江党建联盟”百色协作区书画摄影巡展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均来自龙邦、平孟边检站和百色边境管理支队民辅警职工原创,有山水、花鸟、卡片、人物素描绘画以及书法、摄影等作品200余件。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8日电(蒙正欢 赵茹)“你看这站岗画得真是传神!”“这个月亮拍得真有意境……”9月7日,广西龙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喜迎二十大,欢乐度中秋”书画摄影展活动,营区内一片热闹,民辅警职工们一边欣赏一边交流。

民警们正在参观摄影作品。蒙正欢 摄

  民警们正在参观摄影作品。蒙正欢 摄

民警们正在欣赏摄影作品。蒙正欢 摄

  民警们正在欣赏摄影作品。蒙正欢 摄

  据了解,这次书画摄影展活动是“左右江党建联盟”百色协作区书画摄影巡展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均来自龙邦、平孟边检站和百色边境管理支队民辅警职工原创,有山水、花鸟、卡片、人物素描绘画以及书法、摄影等作品200余件。

图为摄影展活动现场。蒙正欢 摄

图为摄影展活动现场。蒙正欢 摄

  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野独特、手法精美,全面展现了民辅警职工在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口岸安全稳定、服务驻地经济发展等工作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移民管理警察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每一幅作品都是广大民辅警职工的心血和巧思。

  通过举办书画摄影展活动,不仅为广大民辅警职工送上一份节日文化盛宴,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也为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