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贺州警察训练学校探索创新练兵模式
发表时间:2022-09-08 16:19: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贺州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不断探索创新练兵模式,将散打、搏击的优势有效融入到警务实战技能教学中,参加“一所一队一教官”培训工作的学员获益匪浅,为一线实战单位高效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夯实了基础。

图为教官在规范学员格斗姿势。甘勇 摄

图为教官在示范锻炼力量和耐力器材的动作要领。甘勇 摄

图为教官在示范锻炼力量和耐力器材的动作要领。甘勇 摄 

图为教官在示范实战技巧。甘勇 摄

  “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广西贺州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不断探索创新练兵模式,将散打、搏击的优势有效融入到警务实战技能教学中,参加“一所一队一教官”培训工作的学员获益匪浅,为一线实战单位高效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夯实了基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