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环江:中秋送温暖 关怀暖侨心
发表时间:2022-09-08 21:23: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2022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统战部、侨联到该县各乡镇、各企业共13户归侨和困难侨眷家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实践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8日电(蒙宏谯 莫覃愿)在2022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统战部、侨联到该县各乡镇、各企业共13户归侨和困难侨眷家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实践活动。

  在走访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现状以及他们海外亲人的近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祝福,把党委、政府和各级侨联组织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怀和祝福传达到每一位归侨和侨眷。

  下一步,该县统战部、侨联将继续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持续开展“惠侨”行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地为归侨和侨眷开展好各项服务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