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队获广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团体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2-09-09 15:25: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广西北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喜讯连连,在多个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喜人成绩。其中,在2022年度广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中荣获团体一等奖、个人二等奖;在2021年度广西优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裁决书评比中获一等奖、二等奖等荣誉。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9日电(张维嘉)在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广西北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喜讯连连,在多个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喜人成绩。其中,在2022年度广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中荣获团体一等奖、个人二等奖;在2021年度广西优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裁决书评比中获一等奖、二等奖等荣誉。

北海队获得全区争议仲裁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团体一等奖。张维嘉 摄

  北海队获得全区争议仲裁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团体一等奖。张维嘉 摄

  9月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广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区现场赛在南宁市举行。

  北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参赛人员凭借娴熟的办案经验、丰富的知识储备,从法理、法律依据、法定程序等各方面完整、流畅地表述,最终获得团体第一名,同时,北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许莉在个人比赛中获得个人二等奖的好成绩。

许莉在个人比赛中获得个人二等奖。张维嘉 摄

  许莉在个人比赛中获得个人二等奖。张维嘉 摄

  为进一步提高仲裁文书的写作水平,提升案件质量。今年3月,广西壮族自治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组织开展了 2021年度广西优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裁决书评选活动。经过长达半年的初评、复评,北海选送的裁决书从全区各级仲裁机构选送的100篇仲裁裁决书中脱颖而出,一篇获得一等奖,一篇获得二等奖。

  北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加大学习力度,不断提升裁决书写作和庭审规范化水平,使仲裁质效更高、仲裁服务更优,努力让民众在每一个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