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部开展迎中秋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9 22:57: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融从高速项目部开展了迎中秋系列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9日电 (李鹏 龙颖颖)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融从高速项目部开展了迎中秋系列活动。

 李鹏 摄

  9月8日,融从高速项目部对全体员工表达慰问和感谢。项目经理陈凯将载满祝福的中秋佳节物资送到每位员工手中,大家拿着各式物品,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龙颖颖 摄

    当日下午,融从高速项目部组织员工开展篮球友谊赛活动,晴朗的天气,极大地增强了队员们的积极性,在融从高速党支部的组织下,大家自行组成了四支队伍,进行淘汰制比赛。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友们默契配合、进攻、防守,场下,观看比赛的员工也在欢呼的呐喊着“加油,加油”,让场上的队员激情并发。

 李鹏 摄

  中国一冶一直坚信,员工就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更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始终重视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每逢传统佳节,都会为员工们准备精心的节日物资和节日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人文关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