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警方提升社会面巡防强度 “百日行动”打出声势
发表时间:2022-09-10 09:48: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部署,南宁市各级公安机关集结警力,增强显性用警,进一步提升社会面巡防强度,按照“整治不到位决不收兵”要求,开展警种联勤和区域联动,提升街面见警率、巡逻覆盖率,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0日电(记者 林浩)9月9日晚,当夜幕降临,叠加着中秋节的假日氛围让周末夜晚格外热闹。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部署,南宁市各级公安机关集结警力,增强显性用警,进一步提升社会面巡防强度,按照“整治不到位决不收兵”要求,开展警种联勤和区域联动,提升街面见警率、巡逻覆盖率,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从南宁市三街两巷、朝阳商圈,到邕江之畔的民生广场、亭子码头;从深夜不打烊的平西村、中山路夜市,到市民夜间休闲娱乐的南湖南广场、民族广场,闪烁的警灯把夜晚点亮,给群众“看得见安全感”。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请看管好手机钱包,不要随意放在身边看不到的地方。”“请照看好小孩,不要让他们离开视线。”“请问您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吗?这个防护很有力的!”民警辅警和群防群治力量深入夜间群众休闲娱乐场所,向市民发放安防宣传单,发出安全防范提醒,传授安防知识,给群众“听得见的安全感”

  集中统一行动当晚,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飞鹰行动队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在青秀区凤岭园艺场附近抓获涉嫌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谢谢你们帮我追回车!”9月9日晚,市民林先生激动地握着南宁市公安局经开区派出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感谢民警为他追回数月前被盗的皮卡车。

  快破案抓捕,速追赃返还,南宁警方“百日行动”打出声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