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马山县开展就业帮扶车间安全隐患排查
发表时间:2022-09-13 09:43: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南宁市马山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联合古零镇社保所组成检查组,对该县珍珍皮具制品厂、汇艺钢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富源皮具有限公司马山县幸源皮具分厂及古零镇永旺八角种植专业合作社等4家就业帮扶车间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3日电(郑磊 黄小凤)为进一步增强就业帮扶车间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提高就业帮扶车间安全生产水平,近日,广西南宁市马山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联合古零镇社保所组成检查组,对该县珍珍皮具制品厂、汇艺钢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富源皮具有限公司马山县幸源皮具分厂及古零镇永旺八角种植专业合作社等4家就业帮扶车间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当天,检查组通过现场“问诊”形式,耐心细致地询问了企业现阶段在安全管理、生产运行及隐患治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分别从是否制定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消防设备配备是否符合标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符合规定;消防通道、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定;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是否存在严重违规违章行为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指出了企业在应急预案制定、应急演练、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占用等方面存在的4个问题,

  并对4家就业帮扶车间排查出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现场交办,要求4家企业立即对所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由古零镇社保所负责进行监督,真正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抓到实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