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马山县:警察蓝+红马甲 携手助推网络空间清朗
发表时间:2022-09-13 11:40: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南宁市马山县公安局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马山县城步行街开展“共筑网络安全屏障 共同守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3日电(兰苗婳)为增强全县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保障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日前,广西南宁市马山县公安局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马山县城步行街开展“共筑网络安全屏障 共同守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与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板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及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网络安全典型案例,并解答群众提出的网络安全问题,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个人隐私等宣传手册等,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主动参与网络法治共建,依法用网、护网,共同维护网络社会安全,确保网络空间清朗。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2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0余次。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使“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深入人心,为警民携手共同构建健康、有序、和谐、安全的网络空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