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北海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3 17:20: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围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净网2022”专项行动,广西北海近日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3日电(许宗宏)围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净网2022”专项行动,广西北海近日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警方供图

发放宣传资料。警方供图

  9月5日上午,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北海活动启动仪式在北海市北部湾广场举行,北海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通过宣传展板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及答疑解惑等形式,为民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以及预防电信诈骗知识,通过各类案例讲解分析,引导市民学会识别网络风险,知晓诈骗方式,提升民众防骗意识。

警方供图

活动现场。警方供图

  此外,北海市各县区的网安大队民警亦纷纷走进社区、走进公园、或是携手金融机构,多渠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向民众宣讲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讲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等,向民众阐述当前网络安全现状,如何辨识防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强调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合法文明地使用互联网,做好网络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

  北海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警示:网民要拒绝各种“免费”陷阱,谨慎填写个人隐私信息,坚决关闭提示风险链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