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巴高速拉仁2号高架大桥右幅中跨实现合龙
发表时间:2022-09-13 18:49: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建设期间,项目坚持以“交投先锋+红色长寿行”党建载体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的作用,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质量管控等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也为后续路面施工打通了运输通道,为实现该标段主线全部贯通按下了“加速键”。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3日电(金璐)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浙江交通集团下属子公司浙江交工承建的天峨至巴马高速公路(以下简称天巴高速)拉仁2号高架大桥右幅中跨合龙段近日浇筑完成,较原计划9月底贯通的节点目标提前20天,标志着天巴高速向三季度建设圆满收官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拉仁2号高架大桥右幅合龙后。金璐 摄

  拉仁2号高架大桥左幅长279米,右幅长275米,主墩最高70.18米,桥面净宽15.5米,大桥为75米+120米+75米现浇连续刚构桥,是天巴高速全线3座连续刚构桥梁之一,具有施工区域地势险峻、技术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等建设难点,是天巴高速重大单体工程之一,也是全线首座合龙的刚构桥。

拉仁2号高架大桥右幅中跨。金璐 摄

  建设期间,项目坚持以“交投先锋+红色长寿行”党建载体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的作用,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质量管控等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也为后续路面施工打通了运输通道,为实现该标段主线全部贯通按下了“加速键”。

  下阶段,天巴高速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以目标为导向,以担当落实、创先争优的精神面貌,加快天巴高速建设,全力以赴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