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凭祥:“校警”共建 助力校园平安
发表时间:2022-09-15 16:34: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活动中,双方党支部签订了联创联建协议,举行了简洁的揭牌仪式,正式结成共建帮扶对子。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5日电(李慧明)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边境检查站14日与凭祥市第一小学结成共建帮扶对子,助力校园平安。

图为双方签订共建协议。李庆华 摄

  当日下午,该站民警来到凭祥市第一小学,通过实地查看、谈话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校内部安全制度、保卫力量、物防技防设施等情况。民警结合工作实际,用言传身教的方式,就使用防暴器材的方法及技巧进行详细讲解,对学校安防措施存在的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协助校方进一步完善安全制度,堵塞内部安全管理漏洞。

图为民警为学校安保人员开展现场培训。李庆华 摄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签订了联创联建协议,举行了简洁的揭牌仪式,正式结成共建帮扶对子。凭祥市第一小学校长刘晟表示,“双方共建有利于整合资源,加强沟通协作,增强服务意识,为构建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拉近了我们和驻地学校的联系,有助于双方发挥党组织示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达到‘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目标。”凭祥边境检查站站长李阿柱说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