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良塘4号高架大桥建设稳步推进
发表时间:2022-09-16 13:28: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良塘4号高架大桥作为广西路建集团承建的武忻高速2-4分部控制性工程之一,全桥长849米。

  近日,位于来宾市兴宾区良塘镇新江村民委毛敢村的良塘4号高架大桥建设正在稳步推进。该项目建成完工后,将为来宾市新增一条重要的快速通道,为促进市内经济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升市内交通品质起到积极作用。

云雾中的良塘高架大桥 张威 摄

  从无人机航拍视角可见,良塘4号高架大桥一根根墩柱直插云霄,最高墩柱达71.1米,耸立在逶迤绵延的山壑间。施工现场机器声轰鸣,参建人员正开足马力,一派繁忙的景象与茫茫林海、湛湛蓝天交相辉映。

黄昏下的良塘4号高架大桥 陈凤纯 摄

  良塘4号高架大桥作为广西路建集团承建的武忻高速2-4分部控制性工程之一,全桥长849米。面对进场前期水电不通、外部运输条件差、完整桥隧施工经验者高度紧缺等种种难题,武忻高速2-4分部以小“建”大,扎实推进“党建先锋+”工作,将工程质量、安全管控、文明环保等工作融入到部门管理、班组管理之中,划分党员责任区,将党旗插在一线,党员冲锋在前,为桥梁建设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全方位“护航”保障,致力于铸就精品工程,在深山林海中绘出一抹多彩的画卷。

  同时,项目党支部先后与10余个单位开展联建活动,通过“义教”“义帮”“义助”“义积”,为沿线学校、困难村民等提供物资、教学、助农等服务。项目建设以来,共为沿线村屯修缮村道近20公里,为沿线160余名村民提供就业机会,帮扶金额累计2万余元。

  截至目前,武忻高速2-4分部累计完成施工产值7.93亿元,良塘4号高架大桥正如期向远方延伸、推进,预计在11月实现全幅贯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