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县举办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大会
发表时间:2022-09-16 18:54: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又是一年送兵日,热血男儿赴征程。9月15日,在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早晨,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举办了一场喜气洋洋的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大会,为即将踏上征途、走进军营的新兵们送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6日电(李宇常)又是一年送兵日,热血男儿赴征程。9月15日,在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早晨,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举办了一场喜气洋洋的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大会,为即将踏上征途、走进军营的新兵们送行。

  欢送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起立共同奏唱军歌!在大会现场,新兵们身披戎装、胸戴红花、精神抖擞,展现出青春热血的风采。新兵们将在部队中刻苦训练,锤炼钢铁般的意志,牢记军人职责使命,最终蜕变成一名真正的战士。

  会议还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新兵同志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新兵同志们切实树牢从军报国的崇高理想,把满腔热情化作报国之志,把家乡父老的希望与嘱托化为前进的动力;要充分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继承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大无畏精神,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敢于同一切困难作斗争,做新时代的人民好战士;要积极培塑创先争优的意志品质,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佳绩,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努力争取立功受奖,为父老争光,为家乡添彩。

  会上,新兵代表邓胜同志上台发言。大会在集体奏唱《人民军队忠于党》的歌声圆满结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