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江南区举行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发表时间:2022-09-16 18:59: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4日,南宁市江南区举行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入伍新兵身着戎装、身披绶带,即将远离家乡、踏上新征程,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6日电(林凤鸣 黄绍凌)9月14日,南宁市江南区举行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入伍新兵身着戎装、身披绶带,即将远离家乡、踏上新征程,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中共江南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尹平,江南区人武部部长杨福彪、政委余治军参加活动。

  在欢送仪式上,尹平对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们表示祝贺。他表示江南区将一如既往做好优抚优待工作,关心新兵家属并加强沟通联系,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入伍新兵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他寄语新兵要树立从军报国的崇高理想,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经得住考验,练好过硬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为自己、为家庭、为江南区争光。

  入伍新兵纷纷表示,到部队后将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展现新时代军人本色,为保家卫国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