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打击涉疫违法犯罪统一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6 20:55: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集中宣传打击涉疫违法犯罪的举措和成效战果,持续营造严打的氛围,近日,来宾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组织进校园、进社区、进单位、进企业等开展打击涉疫违法犯罪统一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6日电(卢芳回)为集中宣传打击涉疫违法犯罪的举措和成效战果,持续营造严打的氛围,近日,来宾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组织进校园、进社区、进单位、进企业等开展打击涉疫违法犯罪统一宣传活动。

  在各活动现场,民警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公安机关依法打击违反涉疫情防控规定违法犯罪行为、打击违反网络安全、利用网络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等典型案例,普及群众对遵守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力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细致宣讲网络安全知识和《关于依法严厉打击违反涉疫情防控规定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内容知识,让群众能更加直观的了解违反网络安全和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后果与危害,不断树立群众安全责任意识,并深入宣传公安机关打击涉疫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扎实举措、战果成效和典型案例,提醒广大群众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民警辅警还向群众宣传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引导教育广大群众要增强防范意识、规避风险。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800余份,解答咨询问题80余次,通过LED播放宣传标语1020条,张贴海报300张,悬挂横幅40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