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袁绪祥连任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
发表时间:2022-09-18 14:30: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6日,广西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桂林隆重举行,袁绪祥连任桂林文促会主席。

图为大会现场。 唐际华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8日电(钟毅 杨宗盛)9月16日,广西桂林市中华文化促进会(简称桂林市中华文促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桂林举行,袁绪祥连任桂林市中华文促会主席。

  大会通过了修改文促会章程、五年财务报告、新一届理事、理事单位、各专委会名单。经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以及聘用的名誉主席、高级顾问、顾问名单,袁绪祥连任桂林市中华文促会主席。

  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对桂林文促会五年的工作予以极高评价和赞扬,并对广西及桂林市文促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坚持正确办会方向,将文促会办成有实力、有活力、有影响力的社团组织;二要坚持人民为中心,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三要坚持服务大局,围绕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文促会各项活动;四要坚持守正创新,面向未来,广泛参与世界对话。

  袁绪祥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五年来的工作总结报告。他介绍,桂林市中华文促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十年历程。第二届理事会践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国际交流”的办会宗旨,牢牢把握时代主题,讲好桂林故事,开创性地先后成立了12个专业委员会(含一个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在促进桂林文化繁荣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被评为五A社团组织,真正把自身打造成为桂林市拓展民间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袁绪祥表示,在新的五年任期內,将带领桂林文促会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继续高举党旗,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以战略思维抓文化工作;筑好平台,持续增强文促会的组织功能,以精进步调促文化发展;创新思路,采取文企融合模式,以产业发展助推文化升级;讲好桂林故事,扩大对外文化交流,提升桂林文化品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