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贺州民警务实担当 情暖河南司机
发表时间:2022-09-20 15:23: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8日,贺州市公安局城区警务警察支队六大队民警古伟国在带班执勤期间,妥善处理一起劳资纠纷。

民警古伟国听取李师傅描述。贺州警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0日电(秦开勇)9月18日,贺州市公安局城区警务警察支队六大队民警古伟国在带班执勤期间,妥善处理一起劳资纠纷,得到受助群众的高度评价,充分彰显了广西公安务实担当的良好形象。

  当天上午,来自河南安阳的货车司机李师傅从南宁运送一批泡沫板到贺州城区新旺角附近工地,卸货后因联系不上收货人,无法收到运费。“收货这边的人不接电话,也不回微信信息,我想着晚点再收钱也不迟,就跑了一趟富川县。”李师傅说。当天下午,李师傅跑完富川的生意后,收货方还是联系不上,无奈之下选择了报警求助。

  接到出警指令后,古伟国带队前往现场处置。在听取李师傅描述后,古伟国一边安慰李师傅,一边多方打听、协调,在一个多小时候后,终于联系到收货方,帮助李师傅收回了运费。期间,古伟国暖心的安慰和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事来办的耐心细致,深深感动了李师傅。

  收回运费后,怀着对感激之情,李师傅先后向贺州市市长热线、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宣传处、贺州市公安局宣传科反映出勤民警务实为民的良好工作作风,表达对广西公安的由衷感谢。“出警迅速、办事公道,把外地司机当亲人一样,感谢你们啊!”李师傅如是说。(完)

最新新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