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职业教育中心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开训
发表时间:2022-09-21 07:59: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新生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走好每一个步伐,喊响每一个口号,做好每一个动作,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去迎接即将开始的军训,迎接中职生活。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1日电(韦雨伽)来宾职业教育中心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近日开训,学生们进入为期7天的军训生活。

韦雨伽 供图

韦雨伽 供图

  来宾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仁烈向全体新生阐述了军训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服从指挥,克服困难,团结友爱,在军训中增强国防意识和团队意识。

  本次军训的内容为国防教育技能训练,枪械模拟训练,卫生救护以及消防演练和素质拓展等。

韦雨伽 供图

韦雨伽 供图

  新生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走好每一个步伐,喊响每一个口号,做好每一个动作,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去迎接即将开始的军训,迎接中职生活。

韦雨伽 供图

韦雨伽 供图

  来宾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坚持“把需要生活的人,培养成生活需要的人;把需要工作的人,培养成工作需要的人”的办学理念,秉承“求实尚德,精技乐群”的校训,实施军事化管理,教官全天候跟班;积极探索新时代校企学徒式、双元式育人模式,开办冠名班、订单班。学生就业有技能,升学有渠道,为国家和社会培育了大量优秀人才和无数的劳动者。

  来宾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参谋柳威等参加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