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南溪山医院开展预防出生缺陷健康知识宣传
发表时间:2022-09-22 10:54: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产科围绕婚前、孕前、孕期、新生儿等关键阶段,在该院门诊提供面对面咨询交流、现场授课、有奖问答等多种宣教形式为前来就诊的市民进行预防出生缺陷健康知识宣传。

活动中该院产科主任张丽武进行授课。医院供图

孕妈积极回答问题。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2日电(戚雅妍 王丽)9月12日是中国预防出生缺陷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防治出生缺陷,你我携手同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产科围绕婚前、孕前、孕期、新生儿等关键阶段,在该院门诊提供面对面咨询交流、现场授课、趣味手工、有奖问答等多种宣教形式,为前来就诊的市民进行预防出生缺陷健康知识宣传,营造良好的出生缺陷防治宣传氛围,助力“健康桂林”。

  每个孩子都是家庭的希望和未来,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活动中,该院产科医护人员向市民普及新生儿筛查知识,提高社会认知度,强化孕期保健意识。活动吸引了40多名孕产妇参加,产妇们认真听课,积极互动,活动氛围欢快而热烈,受到广大孕、产妇和家属一致好评。

  该院产科长期致力于孕前检查、孕期保健以及产时、产后的指导,保障围产期安全,降低出生缺陷。同时启动智慧家庭化产房服务,即以智慧化服务为基础、以家庭化为服务方向、以温馨为服务理念,注重分娩的体验感和舒适感,打造专科品牌,全方位多元化地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