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医生巧施妙术 成患者“疼痛救星”
发表时间:2022-09-23 16:04: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来自广西桂林市阳朔县的陈大爷今年69岁,平时腰部胀痛、下肢也放射性疼痛,病情加重后入住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在该院疼痛科田文海主任实施的精妙手术后恢复良好。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3日电(李金戈)来自广西桂林市阳朔县的陈大爷今年69岁,平时腰部胀痛、下肢也放射性疼痛,病情加重后入住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在该院疼痛科田文海主任实施的精妙手术后恢复良好。

  陈大爷自称一个月前腰部就开始疼痛,左下肢也经常隐隐作痛。受病痛折磨的陈大爷来到了当地县级医院进行住院治疗,还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理疗与针灸,但一直都没什么效果。

  日渐发愁的陈大爷来到了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疼痛科就诊,该科主任田文海在进行了相关的检查和充足的准备后,于9月5日在手术室进行相关手术,术中出血极少,手术也顺利完成。经过短暂的修养后,陈大爷已经能舍弃拐杖,独立行走了。

  据悉,去年十二月,陈大爷就因颈椎问题,感觉右手疼痛无比,当时南溪山医院疼痛科田文海主任就通过手术帮他治好了颈椎疾病,这一次田主任又通过精妙的手术为陈大爷治疗腰椎疾病,俨然成为了陈大爷的“疼痛救星”。南溪山医院作为桂北地区第一家拥有疼痛科病房的科室,3年多来,已为近400人的颈腰椎间盘疾病患者进行手术,使他们恢复健康,回归正常生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