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妙手传奇》爱牙联盟集采公益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9-23 16:45: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3日,由农工党桂林市委会、政协七星区委员会、桂林市七星区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爱牙联盟集采公益活动在桂林众心堂妙奇口腔新区启动。

签约仪式现场。欧惠兰 摄

《妙手传奇》口腔人才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欧惠兰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3日电(欧惠兰)9月23日,由农工党桂林市委会、政协七星区委员会、桂林市七星区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爱牙联盟集采公益活动在桂林众心堂妙奇口腔新区启动。

  为共同推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实施,助力广西桂林市全民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农工党桂林市委联合广西华泰论齿、桂林众心堂妙奇口腔等多家企业发起《妙手传奇》爱牙联盟集群发展公益活动,充分发挥政企联动优势,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妙手传奇》爱牙联盟集采公益活动现场。欧惠兰 摄

捐赠仪式。欧惠兰 摄

  通过组建、促进联盟集群发展,集中采购,省下中间环节成本,建立联盟集群发展专项资金,其中30%计划用于专科医生的培养,组织高级医疗团队培养适用于百姓的基层全科医生,让基层有更多优秀的青年医生可用;其中30%计划用于牙病防治的教育和推广,开展《妙手传奇》万人爱牙百场公益行动,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商超、进企业,助力全民健康素养的提升;另外40%计划用于补贴脑瘫患儿、残疾人、孤寡老人、困难学子和五老人群等特殊人群。

  农工党桂林市委会常委黄辉介绍,此次联合举办《妙手传奇》爱牙联盟集群发展公益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企业联动优势,以合力推动口腔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降低群众牙科疾病就医成本。活动助力专科医生培养,让基层有更多的青年医生可用;增强群众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的意识,提高全民的口腔健康水平;让更多特殊群体享受口腔疾病治疗优惠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