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吉祥路小学党支部开展领导班子廉洁家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3 17:41: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强对领导班子的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了解领导班子成员的家风家教建设、思想动态和社交等情况,积极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南宁市吉祥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廉洁家访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3日电(韦育巧)为加强对领导班子的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了解领导班子成员的家风家教建设、思想动态和社交等情况,积极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南宁市吉祥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廉洁家访活动。按照“分级负责、有效覆盖”的原则,由学校党支部书记韦兆辉到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家中家访。

  韦兆辉在家访中与李凯生副校长及其家属进行了谈心交流。李凯生副校长的家居布置简洁和雅,体现了清廉家庭的品质。通过与干部本人及家属谈心交流,了解家庭成员的基本情况、兴趣、爱好,虚心听取干部家属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干部家属把好家庭“廉政关”,守好家庭“廉港湾”。同时也代表学校向干部家属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家属也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中党员干部的工作,继续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发挥好家庭廉洁的“守门员”“倡廉员”作用,共筑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吉祥路小学赠予“清廉之家”。王裕君 摄

  吉祥路小学党支部将继续开展班子成员到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家中家访活动。通过廉洁家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对干部“八小时以外”情况的掌握和监督,引导学校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正确对待权力,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共筑廉洁好作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