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尼日尔驻华大使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2022-09-23 21:31: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5日,尼日尔驻华大使伽尔巴•塞尼一行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参观,了解该院援外历史,并与该院历年派遣援非的医疗队员亲切交流。

尼日尔驻华大使塞尼与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亲切交流。医院供图

尼日尔驻华大使一行参观南溪山医院院史馆。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3日电(李先帅)9月15日,尼日尔驻华大使伽尔巴·塞尼一行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参观,了解该院援外历史,并与该院历年派遣援非的医疗队员亲切交流。

  塞尼大使一行参观了南溪山医院院史陈列馆,了解了该院的建院背景、援外历史以及发展历程。塞尼大使对南溪山医院大爱无疆的国际主义传统表示赞赏,对该院长期派员参加援尼日尔医疗队表示感谢。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向塞尼大使赠送了文化纪念品,祝愿双方友谊万古长青。

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向尼日尔驻华大使塞尼赠送文化纪念品。医院供图

  据悉,1982年至今,南溪山医院共向尼日尔派出援非医疗队员29名,不仅为当地民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还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培训,不断提升当地医疗服务水平,出色地完成了援外医疗任务,得到尼日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赞誉。9月15日,第19、20批援尼日尔中国医疗队尼日尔共和国卫生荣誉勋章授勋仪式在南宁举行,尼日尔驻华大使塞尼代表尼日尔总统向医疗队员授勋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