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教育局党建引领示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2-09-24 10:31: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不断擦亮文明城市创建底色,扎实有效做好创城工作,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贡献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4日电(张宇薇)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创城工作,巴马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对分管责任区园丁花苑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治理,做到全面覆盖、不留盲区,实现点、线、面整体推进创建文明城市行动,确保小区内人居环境质量不断提高。

巴马教育局副局长王永乐(左一)参加创城工作。

巴马教育局副局长王永乐(左一)参加创城工作。张宇薇 摄

  针对该小区存在乱搭设电线、垃圾死角多、墙体破损、小广告到处贴、旧车乱堆放等现象,该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房前屋后、道路沿线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扫保洁,对设置不规范、脏乱差、超期围挡进行规范整治,发现灭火器陈旧、破损、松脱等问题及时修复、更换,要求各楼层张贴有关公益宣传广告,突出创城宣传氛围营造,激发文明创建新活力,推动党建与创城工作的深度融合。

  截至目前,共清理落叶杂草20余处,教育引导居民10户,规范摆放非机动车乱停乱放50余辆,清理杂物200余件,排查施工围挡3处,冲洗面积300平方米。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不断擦亮文明城市创建底色,扎实有效做好创城工作,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