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市场监管局与中国东信联合开展“服务认证促发展保障信息安全”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4 20:19: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钟会超充分肯定中国东信在信息安全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中国东信持续奋进,充分发挥平台和技术优势,扩大消费者对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测评等服务认证的社会认知。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4日电(记者 林浩) 广西市场监管局近日与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联合开展“服务认证促发展保障信息安全”主题活动,广西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钟会超、中国东信执行总裁李倩参加。

图为:座谈现场 主办方供图

图为座谈现场 主办方供图

  座谈会上,广西市场监管局、广西公安厅网安总队、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广西数字国信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广西有限公司与会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发表了对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测评等服务认证的看法。

  广西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钟会超详细了解了中国东信服务广西信息安全、数字化建设和工业互联网的建设情况,钟会超充分肯定中国东信在信息安全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中国东信持续奋进,充分发挥平台和技术优势,扩大消费者对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测评等服务认证的社会认知。

  钟会超表示,数字化、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将是服务认证发展的重要方向,也是竞争高地。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将协同各单位充分发挥对服务认证助推质量“拉高线”作用,增加服务供给,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钟会超一行参观中国—东盟信息港数字经济展示中心 主办方供图

图为钟会超一行参观。主办方供图

  座谈前,钟会超一行参观了中国—东盟信息港数字经济展示中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