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多支部赴龙胜县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6 15:58: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强对脱贫帮扶户的帮扶,助力乡村振兴,9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内科第六党支部和内科第七党支部联合组织20名医护人员赴龙胜县乐江镇凉坪村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乡村振兴健康行”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脱贫帮扶对象。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6日电(李艳林)为加强对脱贫帮扶户的帮扶,助力乡村振兴,9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内科第六党支部和内科第七党支部联合组织20名医护人员,赴桂林龙胜县乐江镇凉坪村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乡村振兴健康行”主题党日活动。

  车行途中,活动组一行开展了党史和医院三甲复审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大家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抵达鸦石苗寨后,各党支部分别上门走访慰问了各自的脱贫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实地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以及身体状况。

活动合影。医院供图

  走访结束,医务人员为村民们进行了义诊,免费测血糖、血压,认真为每一位咨询的村民做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病史了解病情,耐心地答疑解惑,并结合初步的检查结果为他们提供疾病预防和用药等方面的指导。在免费发放止痛、降压、预防用药时,村民们对医护人员的爱心善举频频致谢。2个多小时的义诊,服务近100人次,赠药近50份,村民们在家门口享受了一次高质量的诊疗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南溪山医院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办实事,为村民健康义诊,给村民们普及医学健康知识,引导他们科学就医,做到早预防,早治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