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第二届“高新开发·壮乡杯”篮球联赛精彩开幕
发表时间:2022-09-26 16:03: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届“壮乡杯”的24强同样是高手云集。丰铭家、大锟发、广西大学等强队悉数参加,这些队伍中不乏前CBA、WCBA球员,NBL冠军队成员等各路高手。

图为比赛现场。

  2022年第二届“高新开发·壮乡杯”篮球联赛于9月24日在南宁市高新区昊润球馆鸣哨开球,24支球队逐对厮杀,争夺男子、女子组冠军。

  赛事由广西篮球协会、南宁市篮球协会指导,广西壮乡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办,广西昊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南宁高新产业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冠名支持。

  本届赛事设男子组、女子组,其中男子组设16个席位、女子组设8个席位。参赛报名条件为每队须报3名以上壮族运动员,且每节比赛至少1名壮族队员在场比赛。比赛采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进行。

  和上届一样,本届“壮乡杯”的24强同样是高手云集。丰铭家、大锟发、广西大学等强队悉数参加,这些队伍中不乏前CBA、WCBA球员,NBL冠军队成员等各路高手。各参赛球队通过赛事平台促进交流,提高水平。

  在24日晚进行的开幕式尽显广西民族元素,耳熟能详的广西民乐把活动带入高潮,广西篮球协会主席韦茂繁宣布开赛。据悉,24强将进行7个比赛日的53场比赛,30日晚将上演收官之战——男子、女子组决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