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地铁站特别展览传承英烈精神
发表时间:2022-09-27 07:40: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第9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充分发挥地铁媒体人流量大、近距离展现信息、观众接触频率高的优势,集中展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广西具有代表性的烈士,为社会各界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和学习英烈精神新添一个窗口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7日电(李滨)9月26日,在广西南宁地铁站1号线东盟商务区站,一项特别的展览吸引来来往往的乘客驻足观看。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在第9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充分利用地铁媒体人流量大、近距离展现信息、观众接触频率高的优势,集中展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广西具有代表性的烈士事迹,为社会各界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和学习英烈精神新添一个窗口。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当天,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网上祭英烈”系统同步上线,与本次展览线上线下联合开展,民众可以通过展览现场扫码,或关注“广西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为安葬在广西边境各地烈士陵园的烈士献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