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双拥共建促发展 军民团结展未来
发表时间:2022-09-27 16:24: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6日,广西桂林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欧金平(原桂林陆军学院常委、桂林警备区副政委)率队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双拥共建促发展”主题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共展美好新未来。

座谈会现场。杨实可 摄

实地了解PETCT等先进设备。杨实可 摄

合影留念。杨实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7日电(丁少敏)9月26日,广西桂林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欧金平(原桂林陆军学院常委、桂林警备区副政委)率队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双拥共建促发展”主题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共展美好新未来。

  当天下午,桂林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欧金平、桂林市双拥办公室主任胡光灿、象山区武装部原部长张东战等一行4人与院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在该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党建文化栏、院史文化墙及院区建设情况,并实地了解“查癌神器”PET/CT等先进设备。

  通过交流和参观,欧金平一行高度称赞南溪山医院党委在军民共建工作上“讲政治、动真情、办实事”。回顾历史,南溪山医院曾作为国家级抗美援越后方国际医院,自建院以来与部队保持着密切关联。驻足当下,该院延续优良传统,与4家共建单位广泛开展党建、团建和医疗保障服务活动,真心热心为子弟兵健康服务;在“八一”、春节、中秋等重要节假日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和医院复员退役军人及军属,关心慰问暖人心;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开展拥军健康体检活动,对子弟兵及军属看病就诊提供各种便利;共建单位积极参与和支持医院建设发展,尤其是抗险救灾、扶贫帮困、无偿献血、创建文明城、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中表现突出。展望未来,该院以党建为引领,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力进行战略投入,夯实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打造舒适便捷就医环境,为人民也为子弟兵把好健康关。

  下一步,南溪山医院党委将继续加强与共建部队的合作交流,使军民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得以传承发扬,继续落实退役军人福利待遇,坚决贯彻“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要求,坚定不移地把医院的双拥工作搞得更扎实、更出色,再上新台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