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司机大意弄丢手机 灌阳服务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发表时间:2022-09-28 11:10: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收到手机后,周先生特意打来电话对服务区工作人员一再表示感谢。

  近日,广西灌阳服务区工作人员发现一部遗失的手机,拾金不昧为失主保管并最终送还。

  据悉,9月21日11时左右,该服务区保洁人员在卫生间清洁时拾到手机,后接连询问了几位司乘,都没有找到失主,于是立即将情况报给灌阳服务区管理员。

  由于手机设置了密码无法打开,服务区管理人员无法联系上失主。大约1小时后手机铃声响起,工作人员猜想或许是失主打来寻找手机,于是接听了来电。对方自称是手机的主人,并能准确无误地说出手机密码和相关信息。

  原来,失主周先生不小心将手机遗失在服务区,但因发现时已驾车离开服务区,不方便及时返回寻找,于是尝试打电话联系,没想到服务区工作人员捡拾到了手机。考虑到来回取手机比较麻烦,周先生委托工作人员将手机寄回。收到手机后,周先生特意打来电话对服务区工作人员一再表示感谢。(周豇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