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尊老爱老情暖重阳 广西南溪山医院开展重阳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8 12:36: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关心退休老职工生活,9月27日,在国庆节与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开展重阳慰问活动,为退休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左二)与退休老职工亲切交流。 李金戈 摄

  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左二)向老职工赠送节日慰问品。 李金戈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8日电(李金戈)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关心退休老职工生活,9月27日,在国庆节与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开展重阳慰问活动,为退休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该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带领党办、离退休职工管理科等科室人员分别去到医院退休老职工的家中,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每到一位老职工的家中,院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感谢他们曾经对医院做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医院的支持及关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各项事业,为医院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南溪山医院高度重视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近年来,该院通过设立离退休职工党员学习活动室、门诊服务点、便民读书角等设施,为老职工们的退休生活提供了保障,受到离退休职工的广泛赞誉。此次慰问不仅体现了院党委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