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供销大集河池分会场在都安举行 产品销售预计3300万元
发表时间:2022-09-28 15:52: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丰昌酬汗水,岁晏酒飘香,又是一年一度丰收时节。9月27日至10月6日,2022年“党旗领航·乡村振兴·农民丰收节”广西供销大集河池分会场在都安县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8日电(龙化彬 石杰)丰昌酬汗水,岁晏酒飘香,又是一年一度丰收时节。9月27日至10月6日,2022年“党旗领航·乡村振兴·农民丰收节”广西供销大集河池分会场在都安县举行。

  本次活动由广西供销合作联社与河池市人民政府主办,河池市供销合作社、中共都安瑶族自治县委员会、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都安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县供销社等单位协办。

龙化彬 石杰 供图

  在启动仪式上,都安县委书记李建君致辞,河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宜州区区委书记翟红玲讲话,自治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宣布开幕。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丰收成果,指导产品展销活动。

  这是广西首次从自治区到市、县、乡、村五级联动,市内、市外两批参展商同时亮相,农产品上行、工业品下行和新能源汽车从上到下同时举办展销活动的一次供销大集活动。活动为期10天,是全区开展最长的一次展销活动。活动期间,河池市县、乡、村共举办供销大集35场。

龙化彬 石杰 供图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现场设都安名特优产品展销区、河池市名特优产品展销区、直播带货区、特色商品展销区、特色美食展销区、新能源汽车展销区、金融产品宣传推介区。生产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销售企业和农行、建行、信用社等金融企业同台展示、推介和销售,是推动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努力实现大组织、大平台与小组织、小农户的有机结合,为企业、专业合作社、小农户、家庭经营主体进一步走向市场,畅通农产品上行、工业品下行新渠道的有效探索。

龙化彬 石杰 供图

  到现场参观、品鉴的外地企业负责人对河池生产的农产品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采购意向,纷纷称赞产品包装精美,品质优良,食品绿色环保,口感鲜美。

龙化彬 石杰 供图

  据了解,河池市分会场市内参展企业(含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42家,市外参展商达110人,参展的河池名特优农产品和帮扶产品100多种,产品包括新鲜水果、大米、食用油、牛肉干、香猪干、板栗、火麻、酱菜、蜂蜜、旱藕粉丝、螺蛳粉等。通过“线上”电商直播带货的方式让远在异乡的游子们品尝到家乡风味,各地的朋友能够品尝到河池特色产品。“线下”现场讲解制作过程,介绍产品风味,现场免费品尝。预计活动结束,产品销售可达3300万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