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全州县金秋再掀就业帮扶“热浪”
发表时间:2022-09-30 10:58: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了更好地缓解企业“招工难、稳工难”,促进招聘求职供需双方有序对接,9月27日,桂林市全州县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在该县中心广场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蒋家红 邓万平 伍福高)为更好地缓解企业“招工难、稳工难”,促进招聘求职供需双方有序对接,9月27日,桂林市全州县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在该县中心广场举行,在金秋季节掀起一股招聘求职“热浪”。

图为求职者在应聘中。蒋家红 摄

  广西奥瑞金享源、亿都商业、南宁森远、桂林福达、桂林新科技等8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针对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户及普通求职者的实际就业需求,提供管理服务、技术员、文员、财务等11000多个就业岗位。

图为求职者在看招聘会信息。蒋家红 摄

  当天上午,求职人员或驻足招聘展位前查看招聘信息,或面对面与心仪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活动现场还设有咨询台,工作人员针对求职者普遍关注的公共就业服务政策、创业扶持政策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活动配套局长直播带岗活动,人社部门主要负责人宣传就业帮扶政策和相关进场企业,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齐头并进,扩大了招聘会覆盖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图为局长直播带岗现场。蒋家红 摄

  据悉,本次招聘会采取“企业展示+岗位推送+现场问答+求职对接”的方式进行,共吸引8000余人现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切实为供需双方搭建了招聘求职良好平台。

  全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唐崇建说,下一步,将通过精准摸底调查、组织专场招聘会、强化线上线下职业指导等活动,为企业稳工用工提供常态化便捷高效服务,让求职者进一步拓宽就业平台,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