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五局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9-30 14:14: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会上,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团支部书记许迪鑫讲授了题为《奋斗正青春 实干赢未来》主题团课。从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身本领等方面,引领广大团员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积极作为、接续奋斗,在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中书写青春华章。

  杨焱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康玺玉)9月29日,中建五局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团支部组织召开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团支部组织青年开展青年大学习,通过个人和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论党的青年工作》等内容开展学习,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团支部书记许迪鑫讲授了题为《奋斗正青春 实干赢未来》主题团课。从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身本领等方面,引领广大团员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积极作为、接续奋斗,在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中书写青春华章。

  随后,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团支部全体青年团员开展对照查摆工作,大家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对标“五个模范”、聚焦“三个问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身边青年做了什么好事、实事等方面查摆问题,明确改进目标、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精神素养。

  下一步,广西苍昭高速公路项目团支部坚持将“团旗插在一线上”,让青年员工练内功、涉险滩、挑重担,为项目大干快上、优质履约贡献青春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