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八局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30 14:21: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9日,在中建八局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来自桂林市临桂区委组织部党支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临时党支部、中建八局桂林区域项目的党员们齐聚一起,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李彦良)9月29日,在中建八局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来自桂林市临桂区委组织部党支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临时党支部、中建八局桂林区域项目的党员们齐聚一起,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会党员聆听了题为《弘扬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主题党课。该党课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在桂林的英雄事迹和红色精神,引导全体党员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中建八局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智慧展厅,与会党员就“支部建在项目上”、流动党员管理“1233”工作法、项目全过程一体链党建工作新模式等进行交流探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作为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点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31.04万平方米,计划于2023年9月交付使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