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南区:爱心企业捐赠电子哨兵设备 助力科技防疫
发表时间:2022-09-30 23:20: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泰首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向贵港市港南区捐赠一批价值50万元的疫情防控电子哨兵设备。该批设备,能够实现通过刷人脸、刷身份证、刷健康码、反向扫码等功能核验通行群众健康码状态,进行健康码扫码异常信息管控追踪。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曾钎祥 黄颖)近日,泰首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向贵港市港南区捐赠一批价值50万元的疫情防控电子哨兵设备。该批设备,能够实现通过刷人脸、刷身份证、刷健康码、反向扫码等功能核验通行群众健康码状态,进行健康码扫码异常信息管控追踪。

  该企业负责人赵勇表示,爱心捐赠是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将全力以赴助力港南疫情防控工作,以数字技术为疫情防控赋能提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为充分利用好这批电子哨兵,港南区计划部署在辖区商场超市、办公场所、医院、车站、旅游景点等人群高度聚集或流动场所,结合自治区健康码后台大数据分析,进一步加强辖区疫情防控能力,提高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水平,推动港南部分重点场所从“人工验码”到“自动核验”的转变,切实提高人员通行效率,为群众全力营造安全、放心、便捷的出行环境。

  在港南区,像泰首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还有很多,贵港市俏妮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一批医用口罩和各类消毒药水,总价值约15万元,贵港智升木业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进一步展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