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部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30 17:32: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9日,为迎接国庆节到来,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部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融从高速项目部3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龙颖颖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 ( 龙颖颖 谢磊)9月29日,为迎接国庆节到来,中国一冶融从高速项目部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融从高速项目部3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谢磊 摄 

  中国一冶融从高速党支部书记表示,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是每个共产党员在入党的时候对党的承诺。要坚持“安全基础核心”、“质量重于泰山”的宗旨,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早日把融从高速项目做成良心工程、放心工程、优质工程。

谢磊 摄 

 

 龙颖颖 摄 

  随后,在融水县新国村鲤鱼岩抗战纪念馆中,负责人对本馆的整体情况以及村民自卫队抗击日军的英雄事迹作了生动形象的讲解,一起重温了那段风云历史,更懂得和平生活来之不易。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