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吉祥路小学开展喜迎国庆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01 10:37: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倡导全体少先队员们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徐钰玲)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培养少先队员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陶冶爱国情操,9月30日,南宁市吉祥路小学开展喜迎国庆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图为颁发荣誉证书。梁振水 摄

  当天,南宁市吉祥路小学副校长潘海洁为荣获2022年青秀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的老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中,该校一(1)班孩子和三(3)中队的队员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他们手持小红旗,为祖国喝彩。各中队辅导员利用主题队会,带领队员们了解国旗、国歌和国徽背后的故事和精神内涵。孩子们通过用手中的画笔,精心绘制主题手抄报,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多姿多彩的礼物。

图为节目表演。梁振水 摄

  南宁市吉祥路小学德育处干事表示,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倡导全体少先队员们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