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交警举行国庆73周年健跑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01 16:33: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30日傍晚,一次又一次的口号响彻来宾市城北新区的上空,来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风雨无阻,如期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系列主题实践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健跑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 9月30日傍晚,来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风雨无阻,如期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系列主题实践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健跑活动。

  为扎实推进“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高效完成每季次的民警、辅警体能练兵考核,进一步激发广大警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大的安保维稳工作中,来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决定组织开展本次健跑活动。经过广泛宣传发动,支队直属各单位在职在编民警、辅警和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当天18时许,全体人员一下班就集中在支队大楼前热身,喜悦的笑容挂满了每一张脸。18时20分许,73名民警和辅警打开跑步APP。“嘭!”随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陈文炼的发令枪声响起,健跑人员每10个人,在指挥员的组织下,一组纷纷接力出发,从支队大门右转至红水河大道、翠屏路、迎宾北路。刚跑一公里,原本燥热的天气突然下起了大雨,但是浇不灭大家心中的健跑热情,大家在振奋人心的口号声中迎难而上,充分展示了来宾交警不怕困难,勇于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每人10.1公里的目标距离。

  交通警察支队警务保障科副科长梁铭表示,“这次健跑活动契合了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的主题,在百日攻坚中我们虽然累,但是我们坚持锻炼身体,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当中,也体现了我们扛旗争先的意志,在这次健跑活动中也锻炼了我们的品质。”

  交通警察支队一大队辅警秦潘情表示,“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支队组织这次健跑活动,不仅增强了个人的体质,还增加了队伍的凝聚力,能参加这次活动我觉得非常的有意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